林子

失踪人口不想填坑,要不再删一次文吧?!

【叶黄】你叶婚礼穿大毛领(一章完)


摸鱼一条,小心观看

 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世邀赛可谓是荣耀史上的一大里程碑了,各国也都是组织了最顶尖的选手来参加这一场盛大的比赛。

 

然而荣耀毕竟起源于中国,又有四大战术大师,花样百出的打法,以及叶修这样的领队幕后分析支援,中国队明显将经验资历差一截的各国选手打了个措手不及,更是乘胜追击拿下了世界冠军。

 

这样级别的奖杯,捧在手里仿佛比职业联赛的沉上几十倍,一人一只手簇拥在一起才能举得起来,电子大屏幕上荣耀的标志旁,写的是中国队的名字。

 

叶修拿完一个冠军,本来是要收拾收拾回老家去,又被赶出来玩游戏,再拿一个世界冠军,怎么都很玄幻,然而玄幻的事情商量好一般扎堆来,庆功宴上黄少天小朋友一鸣惊人,喝醉以后和他求婚了。

 

场面一时尴尬,黄少天和叶修两个悄咪咪搞地下恋情是有人知道的,如喻文州,苏沐橙,这两位也没想到黄少天居然光明正大就出柜了,剑圣大大不仅出招突然,还一下就使出了求婚这样的大招,他们相对无言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 

有些敏感点的,比赛期间多多少少嗅到了蓝雨王牌和领队之间不同寻常的微妙气场,此时心中已经狂风暴雨,任然默默充当背景布,看看事情发展。

 

更多的是毫不知情的,甚至是夏休期千里迢迢赶来庆功的,已经被惊得瞠目结舌,处于当机状态中。

 

叶修作为领队也沾了一点点酒,那真的是一点点,兑了饮料的一点点,有些上头,看着还是清醒无比,这个当事人在众人的目光洗礼下,从容地点了一支烟。

 

“靠!”张佳乐第一个跳脚,“什么情况啊!”

 

刚开了个大的黄少天也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懊恼是懊恼,但这个柜子迟早要出来的,他懊恼的是,求婚这种事情,怎么随随便便就这么说了出来呢?荣耀上从来冷静隐忍的剑圣,今天也冲动了一回。

 

“老叶,叶不羞,叶领队,叶修,”求婚这事,黄少天也是第一次干,完全没了场上冷峻的模样,甚至有些局促不安,“虽然我,我没什么准备,但是我黄少天有决心跟你过一辈子!”

 

他舔了舔嘴唇,目光灼灼望向叶修,房间空调打太高,他手心都出了汗,脑子里翻滚了百来遍的词一个也说不出。

 

喝酒误事啊!

 

黄少天唾弃自己。

 

“你要不要跟我结婚?”

 

受到严重惊吓的一干人瞬间像成了黄少天的盟友,齐刷刷地和他一起又看向叶修,八卦之魂熊熊燃烧着。

 

“哎...”叶领队摇了摇头。

 

众人尴尬地又看黄少天,看来这是被拒绝了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这该怎么安慰。

 

“一点规矩都不懂。”

 

叶领队继续摇头,大家默默心疼黄少天,不仅被拒,还被批评了一通。

 

“我是那么容易娶的吗?”

 

叶修吞云吐雾,撑着桌子站了起来,懒洋洋地眯着眼睛。

 

“怎么着也要几个月的野图boss当嫁妆吧?”

 

“靠!我跟你拼了!看剑你这个无耻小人!你居然这种时候还拿我们蓝溪阁算计一把!丢不丢人丢不丢人!我一场身价几十万还不如野图boss吗!你故意吓我有意思吗!”黄少天上一秒还惊疑不定,现在反应过来叶修在逗他,气狠狠地扑了上去真人pk。

 

叶修被他一碰,晃悠了一下,很是迷茫地凝视了黄少天一会儿。

 

“哟,这不是少天吗?...原来是你啊!”

 

看戏的人都哭笑不得,结果又是一个醉汉,搞半天都没看清是谁在求婚。

 

黄少天快被气吐血了,感觉酒都醒了,要真让他给叶修来一拳吧,又不舍得,只能看着牙痒痒。

 

“是少天的话,嫁妆要一个蓝雨剑圣才够。”

 

“噫——”发愣的吃瓜群众反应得比黄少天还快,蓝雨剑圣还能是谁啊,言下之意自然是答应了,虽然不清楚他俩什么时候搞上的,先起哄再说,“哟哟哟,亲一个亲一个!”

 

黄少天脑子昏昏的,叶修已经带着烟味凑过来准备啃上一口,却被苏沐橙一把拦着。

 

“不行不行,要娶新娘子先过娘家这一关!”

 

小姑娘狡黠一笑,起了个头,一干人又闹哄哄叫起来:“对对对!不过关不让亲!”,俨然一副叶修娘家人的模样。

 

这样的事一闹出来,大家也没了吃饭的心思,说要过关就要过关的,职业选手还能擅长什么?荣耀啊!于是齐吼吼地冲向训练场地,“娇花”老叶自然是被挤在前头不让黄少天碰的。

 

张佳乐一路走还一路八卦着:“哎没想到黄少天和叶修,居然是黄少天主动啊!”

 

“刺激刺激!”

 

“不觉得微妙的有种幸灾乐祸的感觉吗?”

 

“有有有!感觉出了口恶气!黄少威武!”

 

喻文州跟在后头微笑,心里知道自家副队早就给“娇花”吃得骨头都不剩了,但他什么都不会说的!

 

供选手们使用的电脑不太多,要让一群人人手一台还不够,迫不及待给黄少天下绊子的人都抢了个坐位,看热闹的一群也是去别的房间找了电脑登录荣耀。一时间,神之领域又轰动起来。

 

继夜雨神烦之后,职业选手们竟争相上线,不在苏黎世的也纷纷被职业群里通风报信地呼唤了上来。

 

黄少天求婚啊!

 

黄少天跟叶修求婚啊!!!

 

自由场,团队赛,叶修这边是一溜“娘家人”,黄少天则是孤零零的一个人战斗,和挂机凑数的队友,好在大家闹归闹,也不是真的要阻拦人家的人生大事,多是做做样子。

 

黄少天操作着夜雨神烦,在街道中穿梭,远处高塔上苏沐橙抬手就是卫星射线这样的大招,张佳乐顺势展示了一下自己的百花式打法,黄少天像以往一一躲过,微醺的状态让他的反应竟迟钝些,最后一发子弹被打了个浮空,好在职业素质让他本能地做出受身操作,没摔个狗吃屎。

 

“黄少加油啊!”

 

“加油啊!迎娶叶神走上人生巅峰!”

 

“这关怎么算啊?咱给设几关啊?”

 

观众席浩浩荡荡百来人七嘴八舌讨论,连张新杰这种不爱凑热闹的,回家之后也登录了荣耀围观。

 

“哈,这是难不倒本剑圣的!看剑看剑三段斩!拔刀斩!你们快把老叶交出来交出来!迟早是我的人!”

 

黄少天一边噼里啪啦操作着一边嘴里碎碎念,还有些小委屈。

 

“打比赛这么些天一口都没亲到,还有外国妞往他那边凑!晚上十点就熄灯,聊会天还来查房!搞得我偷偷跑过去,躲在厕所不敢出来,叶修,你等着我今天把你扛回去!”

 

“黄少威武!叶大神从了他吧!”

 

“扛回去!扛回去!”

 

“等一下啊,原来黄少你比赛的时候还跑去叶领队房间睡啊?”

 

“投送怀抱啊,毕竟长夜难眠嘛!(*^__^*) 嘻嘻……”

 

“小戴...你懂得真多。”

 

踩着王杰希的熔岩烧瓶,夜雨声烦的血量下去了一截,拦在面前的冰墙被黄少天无情地打碎了,用70级大招幻影无形剑打冰墙的,黄少天是头一个了。

 

“黄少冲得真猛!”

 

“哇,这应该录下来给韩队看,黄少天是准备转型了吗?”

 

“这么乱冲会不会被打死啊?”

 

照着这韩文清一般勇往直前的势头,黄少天没多久就看到了叶修的君莫笑撑着伞悠哉悠哉地等着他,心下一喜疾跑过去。

 

很快他发现与他同队的方锐,操作着海无量猥琐地出现,一个投掷把君莫笑扔远了。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靠!!!队友爱呢?!!!”黄少天怒吼,一边咆哮一边刷着公屏,“宁拆一栋庙,不毁一桩婚啊!!!你这是什么意思!”

 

海无量:不敢不敢,蓝雨庙拆不动【微笑】【微笑】

 

“妈的!把老叶放下!不许碰老叶!一会儿竞技场见,现在扔叶修有什么意思,有什么意思???”

 

海无量:开个玩笑嘛,要经历一点磨难,一点磨难。

 

要不是同队,夜雨声烦肯定抓着海无量痛扁一顿。黄少天操纵着脏兮兮的角色,匆匆追赶到君莫笑旁边。

 

夜雨声烦:怎么样,老叶,我也算是穿越了枪林弹雨,翻了冰山下了火海,算不算真挚?

 

夜雨声烦:恋爱都谈了,你介不介意顺便再领一张6.9的证?

 

“答应他!”

 

“在一起,在一起!”

 

围观群众适时地发出恶俗的起哄声。

 

君莫笑呆了一会,千机伞却比嘴先动了,竟是一个圆舞棍把夜雨声烦摔到一旁去。

 

黄少天第一视角比较懵,其他人却看得清清楚楚,叶修居然伞上挂着夜雨声烦,甩了个爱心出来。

 

君莫笑:那行。

 

君莫笑:6.9我出吧。

 

君莫笑:但是你得跟我跑一辈子了啊。

 

“啧,油腻,真是油腻。”

 

“呕呕呕狗粮吃吐。”

 

“恭喜恭喜啊,黄少发红包!”

 

“发,发他丫个千把块的才够!”

 

“发红包!”

 

隔天各大电子报纸杂志头条纷纷报道,游戏内百名职业选手上线,竟是祝福知名电竞选手叶修与黄少天微博出柜...

 

两人出柜的微博下评论已经炸了,质疑有,谩骂有,热评还是清一色的祝福。

 

几小时后,方锐一转发评论引起轩然大波,粉丝纷纷留言:“太甜太闪,你俩好好谈”“以后恐怕要活在狗粮的支配下”

 

这条评论一共八个字:你叶婚礼穿大毛领。

 

附带一条链接,点进去是一段视频,赫然是那天半夜里从训练室出来,八月的苏黎世,晚上还是很冷,叶修和黄少天两个挨着肩走在街上,前面后面不知谁嚷了一句,“亲一个!结婚照!”。

 

人群很快被带动起来,大家举起手机都要给他俩拍个“结婚照”。

 

黄少天去抓叶修的手,凉得叶修一个激灵。

 

“少天,你没带外套啊?”

 

“这不是要穿队服吗?我就手冷,身上热乎呢,你摸,哎呀你摸摸呀!我妈都叫我小太阳小火炉!哎老叶,你这大毛领看着挺暖和啊,但是好丑,你这什么审美啊?而且我看你穿半个月了吧?”

 

“哎哎哎你干嘛呀?穿上啊,别脱给我,我不冷,你看着就很虚的样子,宅男不要高估自己的抵抗力啊...”

 

黄少天还在碎碎念,却被叶修不容分说地揣进怀里。

 

是揣进怀里,叶修只脱了一半分给黄少天,衣服够大,两人相拥在里头裹着,比穿着队服吹冷风好多了。

 

“老叶你你你你...哎呀你干嘛呢大街上,哎你拽我干嘛...?”

 

“看镜头,”叶修抵住小话痨的额头笑,“结婚照。”

 

路灯一闪一闪,夜风吹红的两张脸被毛领遮住了大半,他们对视着,旁若无人。




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叶修说他世邀赛没带账号卡,我auiegwdhakjhwuei,bug就bug吧【死鱼眼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